朱由检家的周长秋

第三章

  第三章:凌茹茵首次怼人,苏芷姗炸了锅

周长秋:“呜呜呜”

苏芷姗:“老乡,这三月十八还没到呢,你哭啥?”

陈以琴:“一定是她儿子朱三太子造反又没有经费了,没关系,我叫我们家琪琪捐一点”

凌茹茵:“琪琪东山再起,不辛苦吗?”

陈以琴:“其实也还好啦!我们家琪琪有能力,比起那些只生一个还整天叛逆期的好多了”

凌茹茵:“听说琪琪是你小姑子养大的,后期是你亲家母,哦不对,是你情敌,辅助她东山再起?”

陈以琴(广东话):“所以你想说什么?”

凌茹茵:“我想问一下,你在你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,起什么作用了吗?”

陈以琴:“……”

苏芷姗:“老陈,你这教育方法要与时俱进!”

陈以琴:“我承认我前期的教育方式确实是有问题,也对琪琪太过于偏心狠心,可要是没有我的磨砺,又哪来琪琪后期的崛起?而且我最后也是为了琪琪死在小日子手上。”

周长秋:“说起小日子,我就忍不住了,前几天我跟老公逛街,发现了好多穿和服的!”

其他三个:“???”

这时,外部发来一个链接

陈以琴(广东话):“西北有高楼?咩野?……真的黑十级脑瘫都写不出来这个东西!”

苏芷姗:“我有一句吗卖批不知道当不当讲?这是什么样的汉奸走狗才能下笔?”

陈以琴:“反正不会是我们家琪琪的后代干的,因为琪琪当年硬刚小日子”

周长秋:“明末到民国隔着几百年,所以也不是我儿子干的”

凌茹茵:“我家那个再没心没肺也不可能干这种事!”

苏芷姗:“所以你们什么意思?”

其他人:“……”

周长秋(苏州话):“老乡,听说当年你大儿子跟小日子……要不,你问问他?”

苏芷姗:“系统,把龟儿子给我拉进来!”

评论(8)

热度(7)